云雀

努力拿出一些有意思的愚蠢。

[叶包]未相识.1

之前写了个开头的一个坑,不确定会不会填( ・᷄ὢ・᷅ )
其实我特别想填这个的……
姑且放上来当作一个激励……
年龄操作,海量私设,没有考据,我还各种失忆
时间点是联盟还没建成的时候
假设他们曾经有过一次相遇


未相识

1.叶修下完副本,取下耳机准备回主城修个装备的时候忽然注意到站在他身后的那个小孩。

说小孩可能也不是太确切。叶修在网吧皮椅里转过头,要仰着脖子才能看到这孩子的脸。

目测身高超过一米六了。瘦高体型,背着个书包,一身脏兮兮的校服也不好好穿着,东拉西扯地挂在身上,脖子上横七竖八地缠着条旧围巾。

一瞥之间看得不甚清楚,但那轮廓模糊一眼也知道还稚气,恐怕连高中都还没上。斜刘海遮住一只眼睛,半长的头发随随便便地在脑袋后面绑成小辫儿,露出的那只眼睛在显示屏光的映照下,贼亮。

下午两点,叶修揉着脖子转过头,心想,哪儿来的小姑娘,逃学。

但是自己也没好到哪去。离家出走打游戏,在外边一浪就是两年多,初来此地,刚进驻本网吧。各位老乡多担待,买荣耀材料找我,货源充足品质不俗……
心里的吐槽加相声被一个带着点粗哑的声音打断:你回城读完条了,大哥。
卧槽,怎么还是个烟酒嗓?叶修又回过头看了她一眼,对上那只贼亮的眼。
孩子也不怯,见叶修看她,大大方方地冲他一笑,露出八颗牙:“大哥,刚才你好厉害啊!”
忽略笑得有点傻气,长得倒是挺好看,瞳仁漆黑,眉眼带着点英气,两颊仍有婴儿肥,下边衬着个小尖下巴,就是皮肤有点黑。

叶修心想,你怎么还大哥大哥地叫上了,多别扭。
边想着手上不停,一叶之秋已经出了主城往练级区去,这边厢小孩儿却像是得了什么允许似的,把脑袋凑过来,又说:“这是什么游戏?好像很酷啊。”语气里满是憧憬,双手也扒上叶修座椅的扶手。
借着屏幕的光,叶修清楚地在她的眼尾嘴角看到了青紫的痕迹。

2.呆久了叶修就知道,那“姑娘”是这家网吧的常客。
总是下午两三点的时间出现,然后在一排排座椅背之间游荡,不定在谁背后站住了,看一会儿,要是别人搭理她,她就会凑上去,有时候又被人轰走。
而随着叶修滞留网吧的时长不断累积,这姑娘变得最常粘在叶修椅子后边:背后灵一样两眼发光地一站就是俩小时,都不带挪地儿的。
最可怕的是,这些天下来这人把叶修的技能也记了个七七八八,叶修在前面使,她在后面不停嘟囔,叽叽咕咕的一开始叶修还没听明白,后来发现她在念技能,虽然常常是叶修使着天击她在后面念着龙牙,可是架不住叶修打得快她嘴也快,一串技能下来,背后跟演了一段报菜名儿似的。叶修有时候转过头瞄她,这人报个技能名字,高兴地像是她自己在玩儿一样。
有一次他终于受不了地对她说:你端个凳子过来边上坐着看吧,还有,别吵。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云雀 | Powered by LOFTER